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凸胸怪>你们真坏唔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你们真坏唔厚~✧

2010.01.20 Wed

「先生、大好き!」

↑我多年的梦想就是有这么个年下(攻)学生(淫)笑着不断对我重复这句话
还必须是内种随时就能来个二人转天仙配的单人授课
他拿下鬼畜眼镜后也依然是个鬼畜然后我们就直接进入狗血桥段哼哼哈嘿


可现实只能是一群毛都没长齐(其实长齐了?)的90后不断对我说“森赛,这个怎么念”和“森赛,这句话神马意思”
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这种台词还是出现在学生与老师独处时最赞




虽然我也想日更来着吧嗯哼

都是身不由己啊呵呵厚和
上了两周的课我觉得有嫩么点r恍惚。并且没了新鲜感。

啊好烦,真的好烦。日日都是用一副仿佛干与被干后的疲惫身躯去浇灌90后的花朵们。所幸民那都是好孩子,民那都很认真所以凸胸森赛总觉着自己不振作不行,不多xiáo习点r不够。

可我特么还在看漫画啊成天!!!!!!!!!!!!!!
这年头日语是多么的普及啊是个逼孩子都会用日文写个日记了啊我最近总薰脚没神马优越感了啊

早知我就去xiáo世界语了看你们谁会!!!!!!!!!(←有个蛋用)

然后吧现在一天睡4次――午觉一次,下午上完课一次醒了看看漫听听抓,前半夜一次醒了看看漫听听抓,后半夜接着睡一次。
昨晚一如既往做了个让人哈子卡西的蛋疼梦,隐约记着自己还挺乐在其中的拍成电影绝对带劲起码能比咳难每年都死活r要憋出一部的菊敞版有意思多了嘿
可我醒来后又忘了记.........呕漏.........

漏!!!





题外话。
今天突然脚的,老开黄腔的小朋友是不是特怕没人耐呀
要不怎么连[重音]我[重音]听着都脚的倍r空虚呢哎哟喂

小黄怡情大黄伤身呐朋友们

コメント

*

森赛!你这么睡也是不行的啊!!!

好好xiao习!好好休息!

*

你这都什么呀那么现金
我不活了v-117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sagikumasumire.blog76.fc2.com/tb.php/26-e3e4af5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